禪.缠師🙏

Fondness (Original Mix) - Submersion

12种颜色:

小焱:

享受音乐:

     闭上眼,聆听一支曲子,四周静寂,跳动的音符风一般的拂过心海,很是清凉与熨帖。这是一个空谷,有潺潺的流泉,间或几声清新的鸟鸣,有风掠过树梢的声音,所有的一切隐约在烟岚雾霭中。心在轻轻的在此间漫步,漫过芳草鲜美的平坦之地,可以触摸到草底虫儿的鸣唱,这是一个夜晚么?让我的思想羽翼轻灵。

    我仿佛走到一条清澈的溪泉,泉水潺湲,缓缓流过心间。心变得澄明和清宁,一洗凡尘,耳怡目净。思想变得润泽和鲜亮,宛若清晨草尖上晶莹剔透的露珠。前方仿佛就是灵魂的居所,有一种无形的力量牵着我前行,我忘记了自己的存在,仿若一滴水汇入大海,我走到一个可以栖息的怀抱,它完全包容了我,我完全成为山水草木的一种。

    这是流淌的时光,我端坐在流水之上,把这一刻安享。我的呼吸平缓而清凉,流动着自然花木的清香。我的心无限博大起来,一切都好像在我的心中生长,到处都是起伏的绿色,静的山,清的水,悠悠的白云,花影中的小鹿,安详清澈的眸子,如泉水一汪。自由,像风一样,张开双臂,想要飞翔,这是一个和平的世界,所有的一切都吐露着自然的芬芳。

    静谧,一切简约而澄澈,灵动而舒放。这是生命中一段又一段特别的留白。溪花与禅意,欲辨已忘言。只是让心灵静静的漫步其间,便忘却了俗尘,涤净了灵魂。用心体味,一首音乐就是一个世界,走进去,你会发现,天是这样蓝,山是这样青,水是这样碧,鸟鸣是如此清澈。这一切的一切,足以安放魂灵。你的心便会如同秋月般,静美与清明。

评论

热度(29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