禪.缠師🙏

The Vicar The Knife And The Choice - Silver Screen

渌水云汀:

沃色多吉:

我用什么才能留住你?
阿根廷/博尔赫斯

我给你贫穷的街道,
绝望的日落,
破败郊区的月亮 。
我给你一个久久地望着孤月的人的悲哀 。
我给你我已死去的先辈,
人们用大理石纪念他们的幽灵 。
我给你我写的书中所能包涵的一切悟力,
我生活中所能有的男子气概或幽默 ,
我给你一个从未有过信仰的人的忠诚 。
我给你我设法保全的我自己的核心——
不营字造句,不和梦想交易,
不被时间、欢乐和逆境触动的核心。
我给你,早在你出生前多年的一个傍晚
看到的一朵黄玫瑰的记忆。
我给你你对自己的解释,
关于你自己的理论,
你自己的真实而惊人的消息。
我给你我的寂寞,
我的黑暗,
我心的饥渴。
我试图用困惑、危险、失败来打动你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尊重不一定是接受。
——[法]伏尔泰

评论

热度(25)